聚焦坚持人民至上|阜平县人社局:稳岗助企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7-07


保定日报讯(通讯员李秀芹)7月1日,保定市润民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阜平县分公司副经理顾玉龙来到阜平县人社局,分别为县人社局、县失业保险所送上了“高效快速办实事 热情贴心为企业”和“办事认真效率高 服务热情素质好”的锦旗,感谢县人社局、县失业保险所在疫情期间,为企业提供了好政策、好服务,解了燃眉之急。

据悉,保定市润民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阜平县分公司系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阜平县供电分公司下属企业。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阜平县供电分公司及其下属企业保定市润民供电服务有限公司阜平县分公司和阜平县卓盛电力工程承装有限公司均符合失业保险稳岗返还的条件,享受了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补贴政策。

县人社局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是助企纾困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以来,县人社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企业稳岗返还文件精神,先后为183家企业返还补贴共计100余万元。

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获赠锦旗对人社工作是一种鼓励和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用心用情从解决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出发,继续努力宣传好、落实好各项政策,精准高效服务企业。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