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组织200余名村干部和致富带头人外出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6-11-10


  阜平县组织200余名村干部和致富带头人外出考察学习

  近日,阜平县县委组织部组织200余名村干部和致富带头人到涞源、涞水、易县和衡水、邢台等地就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建、乡村旅游产业和现代农业内容进行考察学习。

 

 

  考察团到涞源、涞水、易县的荆山口村、安格庄村、计鹿村等地和太平峪村、忠义村两个市级党建示范点进行考察。通过看实地,听讲解,看展板、照片等形式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基层党建和乡村旅游工作。

 

 

 

  考察团到衡水饶阳县百里蔬菜长廊、春光葡萄专业合作社、青云食用菌公司和邢台市东留善固村玉兰公园、展览馆、吕玉兰纪念林等地就现代农业进行考察学习。

 

 

  此次考察学习实行“菜单式”选课,全县各村党支部书记根据本村实际,选择符合本村发展的考察专题,由乡镇组织委员报送到县委组织部,县委组织部统一汇总并确定考察团成员名单。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