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阜平县城今年集中供暖将新增2520户,达到6000多户,约占县城居民总户数的70%

发布时间:

2016-11-11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阜平县城今年集中供暖将新增2520户,达到6000多户,约占县城居民总户数的70%

  日前,阜平县城2016年集中供暖二期工程建设正在紧张施工,一次管网建设8公里已完成,二次管网施工进入收尾阶段,预计15日前后完工并实现供暖。

  阜平县城集中供暖二期工程总投资1.2亿元,铺设一次管网8公里、二次管网48公里,新建山水一品小区、馨达康城小区、农业局、旧糖酒公司、电力局、民政局等10个换热站,今年将新增集中供暖小区34个,新增2520户,达到6000多户,约占县城居民总户数的70%。

  施工现场

  为全面做好今年集中供暖工作,阜平县鸿霖热力有限公司对换热站设备、管网、电器及阀门等进行了全面检修保养,消除隐患,确保安全供暖。同时加强了网络自动化建设,利用网络技术实现换热站远程监控,换热站的温度、压力、流量等运行基础信息将实时传输到供热调度中心,部分换热站可不必专人值守。

 

  阜平县2015年启动县城集中供暖一期工程,总投资1.2亿元,建设80吨锅炉两台,铺设主管网14公里,建设换热站10座,拆除燃煤锅炉76台,实现集中供暖面积80万平米。

  鸿霖热力有限公司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