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4-29


4月27日,我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会,对脱贫攻坚收官阶段档案整理归档工作、2020年国考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防贫监测和帮扶工作共性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统 战部长张磊主持会议。

会上,档案馆传达了省档案局、省扶贫办《关于做好脱贫攻坚收官阶段档案工作的通知》,扶贫办传达了《阜平县2020年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和《关于对全省防贫监测和帮扶工作共性问题排查整改的通知》,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磊指出,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已全面收官,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对于全面真实记录脱贫攻坚伟大历程,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明确任务安排和责任分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把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对下一步工作建立好良好的基础,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