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回头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28


4月26日晚,我县召开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回头看”工作会议。刘靖、贾瑞生、白建军、王欣、程海林等在家的全体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00765[00-00-05][20210427-163505774].jpg

 

会上,县委常委 统战部长张磊通报了陕西省商洛市洛南县扶贫造假问题有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427170250.jpg

 

县委书记刘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抓好“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全力抓好产业就业“回头看”,科学合理设置公益岗位,充分利用好家庭手工业,增强精准扶贫实效性;要全力抓好易地搬迁“回头看”,持续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等后续工作,扎实推进旧村复垦;要全力抓好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回头看”,认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全力抓好扶贫项目“回头看”,摸清乡村项目底码,保障项目正常运转,全力做好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回头看”工作。

 

00850[00-00-02][20210427-172843426].jpg

 

贾瑞生主持会议并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质量自检,摸清底数,建立相关台账,逐级细化,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砸实工作责任,各派出单位要一线指导,联合作战,责任共担,及时发现问题,加快补齐短板,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政策落实“回头看”工作。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