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城市创建】阜平人要这样做!

发布时间:

2021-04-23


“县城是我家、洁净靠大家”。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创建省级“洁净城市”工作步伐,全面提升城市综合治理水平,打造更加洁净优美、秩序井然、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特向广大居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洁净城市的倡导者。主动为创建工作献计献策,用实际行动为创建工作增光添彩。大力宣传安全、文明、卫生的行为规范,讲卫生,倡文明,除陋习,树新风,让创建洁净城市和环境容貌整治工作标准要求家喻户晓,老少皆知,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秩序,共建洁净、文明、有序的县城环境。
 
二、争做洁净城市的践行者。强化主人翁精神,主动参与创建活动。带头遵守城市管理的各项制度和规定,自觉维护市容市貌,不乱停乱放、不乱摆摊点、不乱贴乱画、不随地吐痰、不乱扔乱倒垃圾,不践踏花木草坪,不破坏公共设施,严禁焚烧垃圾、严禁燃放烟花爆竹,树立环保意识,维护县城环境,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三、争做洁净城市的维护者。主动参与社会监督,对破坏城市环境卫生、损毁公共设施的不文明现象,要主动劝阻、及时制止,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生态宜居的生活环境。
 
创建省级“洁净城市”
关乎你、我、他的幸福生活
需要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
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
主动投身到创建工作中来
少一点指责,多一点理解
少一份陋习,多一份自觉
少一些观望,多一些参与
爱护环境你我有责,做一名文明向善的居民
同创洁净县城,共享碧水蓝天。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