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3月份需解决的10件民生事项来啦!看看有没有你关心的事

发布时间:

2021-03-11


县委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

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领导小组

公示公开2021年3月份需解决的

10件民生事项

 

中共阜平县委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从县社情民意、县长热线、信访局、网信办、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微信、电子邮箱等渠道,筛选出2021年3月份需解决的10件民生事项进行公开公示:

 

1、关于滨河公园D区污水管道破损,造成污水外溢问题。

 

2、关于桥西街鸿福超市占道经营,影响群众通行问题。

 

3、关于安庄一诺小区存在生活垃圾乱倒现象,影响居住环境问题。

 

4、关于阳光家园管道破裂,引发路面积水,导致交通不便问题。

 

5、关于阜平镇馨达康城小区业主反映每天晚上因广场舞、唱歌等噪音太大,严重影响业主正常生活问题。

 

6、关于大台乡康家沟村柏崖小区7号楼2单元电梯无法正常使用,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问题。

 

7、关于解决阜平镇袁某某等3人2019年在大台乡下店村建设森林防火宿舍楼的工资问题。

 

8、关于解决李某某等4人在王林口镇马驹石村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工资问题。

 

9、关于群众反映城厢岗大操场不对外开放,去年一年小门也没开,老百姓想去健身也进不去问题。

 

10、关于群众反映电动车、汽车占用便道乱停车问题。

 

县委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

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领导小组

2021年3月5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