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平县来阜平考察城中村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05


近日,顺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天亚一行40余人,到我县考察学习城中村改造工作。县领导贾瑞生、赵敏涛、刘伯一同参加。

 

 

活动中,张天亚一行先后到阜平镇照旺台村、高阜口村实地考察,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县城中村改造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县城中村改造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按照省市要求,我县于2018、2019年实施了高阜口和照旺台村两个城中村改造项目。目前,高阜口城中村改造项目已建成并入住,照旺台城中村改造项目回迁房正在紧张施工中。“十四五”期间,我县将大元、安庄、方太口三个城中村1496户列入改造计划。会议双方围绕城中村改造相关工作流程、方法措施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天亚表示,此次考察既开拓了视野,又启发了思维,对顺平下一步的城中村改造工作具有积极深远的指导意义。同时,也希望日后双方能够继续保持沟通,深入交流,助推城中村改造工作取得实效。

 

 

县长贾瑞生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为顺平、阜平搭建一个更加全面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更上新的台阶。

 

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赵敏涛主持座谈会。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