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正式启动,阜平老乡快快来!

发布时间:

2021-03-02


为支持各类企业复产复工,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227日,县人社局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团委等部门在阜东新区开展2021春风行动线上线下招聘会。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呈现出供需两旺的喜人场面,许多应聘者带着相关证件早早地来到招聘展位索要招聘简章,认真阅读用工信息。各用人单位设立咨询台,向前来应聘人员讲解企业用工信息及有关待遇,并帮助应聘者推介合适的用工职位。

据了解,此次线下招聘会活动时间从225日一直持续到331日。阜平服务外包产业基地、天生桥景区、阜裕投资有限公司等20 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涉及客服专员、讲解员、餐饮服务员、车间操作工等岗位 1000余个。当日入场人流量约2000余人次,拟就业人数 120余人。与此同时,就业之家河北省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公众号的线上招聘也顺利开展,天津鑫凯建业科技有限公司、定州铸造厂等40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2000 余个。截止当日,浏览量逾800人次,达成拟就业意向150余人。

 

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拓宽了企业招聘渠道,吸引了更多求职者,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了全方位、零距离招聘服务。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