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10


春节将至,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连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驻阜部队官兵等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扎实做好“春节”期间拥军优属工作。

活动中,该局先后到人武部、光荣院、县武警中队、消防支队、高速交警、军休干、军转干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肉,鸡蛋等慰问品。

同时,按照省双拥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来到在乡复员军人倪培文、戎青伟和烈士遗属张贵珍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全面了解复员军人和遗属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等,热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营造关心关爱、尊重尊崇烈士遗属的浓厚氛围,提高烈士遗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过活动开展,为广大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驻阜部队官兵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大力弘扬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进一步巩固了我县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