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靖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123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29


1月27日晚,县委书记刘靖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123次常委(扩大)会议,解析我县在全市第四次县(市、区)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中主要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县领导贾瑞生、李维、程海林、赵敏涛、张磊、张晓东、李继鹏出席会议,王欣等不是县委常委的其他县级领导,县委办、政府办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列席会议。

会上,发改局解析了地区生产总值、招商引资及实际利用外资排名情况;行政审批局解析了政务服务工作排名情况;人社局解析了离退人员基本养老保险金按时足额发放工作排名情况;卫健局解析了医疗服务水平排名情况;执法局解析了市容市貌排名情况;县委办解析了社情民意办结工作排名情况。相关工作包联县领导围绕上述工作排名情况提出整改意见并就下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刘靖围绕县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第四期2020年度阜平县工作排名、完成情况进行逐项点评剖析。刘靖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坚持把功夫下在平时,围绕动态考核月点评“指挥棒”,有的放矢、靶向用力,用实际效果展现工作成绩和辛苦付出;相关部门要对照县委书记动态考核月点评制度,立足阜平实际,建立健全阜平相关考核体系;分管县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明晰责任,担当担责,把计分标准、分值占比、得分排名弄清楚、搞明白,分析数据,改进工作,推动全年各项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推动。

县委副书记 县长贾瑞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分析研判当前弱项症结,找准病根、病因,开对药方,立整立改;要加强向上沟通对接,立足本职工作,提高工作的前瞻性,强化统筹,对标对表考核标准,推动工作扎实深入开展。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