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阜平这群人却……

发布时间:

2021-01-13


他们是“走上讲台教书育人,走下讲台为人师表”的人民教师;他们是“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税务干部;他们是“服务三农”的工作人员;他们是“应急服务”的干部职工;他们是“勤政爱民”的社区人……,他们来自各条战线,他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筑牢“疫情”防线,严防死守战“疫”阵地,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为早日夺取“疫情防控”的决定性胜利而披荆斩棘砥砺前行。



 

 笔者走访了阜平县城几个“疫情防控”服务站点,真实的感受到了他们身上的责任和压力,看到了他们的艰辛付出和疲惫。冷了,穿上棉大衣跺跺脚;饿了,吃一碗泡面或零食;累了,坐在椅子上稍息片刻……两班倒、三班倒的制度确保了“服务站点”24小时不空岗、全天候不缺人。



居民群众避免不了的进进出出,都要按防控政策的规定严格履行测温、扫码、登记、消毒的“防控”程序,站点服务人员文明礼貌、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博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双手点赞。
 





由此可见,由人民公仆组成的“疫情防控”服务队伍,是一支党性强、讲原则,能吃苦、求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队伍,是一支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革命队伍,有这支纪律严明、无私奉献的革命队伍严防死守社区第一道防线,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必定会夺取决定性胜利!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