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七督查组到阜平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12



1月12日,省大督查驻保定第七督查组到我县城南庄镇城南庄新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长政府县长贾瑞生一同参加。

在城南庄新区核酸检测采样点,村民们拉开间距有序排队等候、登记后分流至各工作台接受检测。督查组现场了解了该镇核酸检测采样流程、检测人员及检测对象的组织协调与服务保障情况。

督查组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我县各级各部门要从思想行动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迅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切实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全力防止疫情输入、扩散和蔓延;要抓住核酸检测这个精准防控的有效手段,进一步规范操作流程,提高检测工作效率,努力跑在疫情前头,全力以赴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

贾瑞生表示,将按照省督查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实际情况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机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