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多部门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1-05


中国共产党阜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于2021年1月3日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时期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制定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提出了阜平“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鼓舞了斗志、充实了力量,凝聚起了全县干部群众站在新起点,奋斗“十四五”,谋求新跨越,积极融入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向建设保定市西部中心城市目标加速前进的强大合力。

展望“十四五” ,擘画新蓝图,会后,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



1月4日,县委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核心部门,承担着确保机关政令畅通、运行顺畅的重要职责,对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把认识向高处提领,工作向纵深推进;要根据工作职责落实好全会精神,明确工作的主攻方向和着力重点,将此次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讲好阜平故事,树立阜平形象,为阜平建设保定市西部中心城市任务目标努力奋斗!



当天,县融媒体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在学习上要“求深”,在学深悟透会议报告的同时,还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的学习有机结合。精心策划,通过专栏、专题、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会议精神的解读,立体化宣传县委全会精神;为开创新时代阜平高质量高速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召开会议学习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要求要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奋力开创阜平“十四五”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