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举办果树秋冬季管理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2-23


为全面加强秋冬季果树管理水平,进一步推广林业实用技术。12月21日—23日,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举办果树秋冬季管理技术培训班。邀请河北农业大学知名专家教授来我县传经送宝,为广大群众送去了内容丰富的“农业技术大餐”。


 

培训现场,专家教授围绕苹果、梨高效优质栽培关键技术、桃省力化栽培关键技术、冬季修剪实训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不仅介绍了本行业的最新技术成果和技术理念,还结合各自的科研实践提出了兼具指导性和实用性的操作技术,并现场演示相关技术要领。期间,参加培训的学员还就自己在果树栽培时遇到的问题向专家咨询,进一步提高了当地农民对果树的整体栽培管理水平,为果农增产增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加培训的果农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实用性强,对指导果树修剪、管理和今后的发展都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