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阜平县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控体系建设管理办法》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

2020-12-10


相关文件:阜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阜平县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控体系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提升我县森林草原火险应急处置能力,规范防火防控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的使用。我局依据《保定市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关于加强森林草原消防队伍标准化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起草了《阜平县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控体系建设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一、制定《办法》的必要性、可行性

  我县是河北省重点林区县和森林防火重点县之一,境内山高坡陡,森林茂密,路窄难行,一旦发生火灾,难于扑救。因此加强我县森林防火体系建设至关重要。

  二、制定的依据

  《保定市人民政府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关于加强森林草原消防队伍标准化建设的通知》

  三、征求意见采纳情况

  经向13个乡镇政府和县森防指成员单位进行意见征求,未收到意见和建议。

相关下载

电话:0312—7221230 0312—7222134   传真:0312—7224040   招商引资办公室 :0312—7233088

河北省阜平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402000021 网站标识码:1306240003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