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发大会看阜平】阜达公交公司开足马力助力旅发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9-18


全市旅发大会期间,我县作为主会场将迎来客流高峰。连日来,阜达公交公司通过科学合理安排运力、提高优质服务水平、加大安全检查等措施,树立我县旅游窗口形象,努力为广大乘客提供一个安全、便捷、舒适、舒心、文明的出行环境。

阜达公交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岗位先锋、安全先锋、志愿先锋”三项行动,着力打造“阜达公交”形象品牌。一是岗位先锋做示范,在全公司确立10个一线驾驶员 “共产党员示范岗”,制定岗位标准,佩戴党员徽章上岗,公开党员示范承诺内容,接受广大乘客监督。二是志愿先锋树形象,以驾驶员、安全员、调度员等窗口岗位党员为主体,进行旅游知识培训,普及文明用语,佩戴宣传绶带为乘客提供景点咨询等志愿服务。并安排专门乘客引导员服务广大乘客,确保为乘客提供优质乘车环境。同时组织“党员突击队”,对运营车辆、公交站亭、车体广告等进行全面集中检查。三是强化提升服务意识,保持车容车貌,规范停靠站,规范着装,坚持语音报站,做好服务咨询、服务投诉的承接和整改工作,提升公交出行满意度。四是切实加大服务稽查力度,对甩客、越站、不按规范停靠站、不规范使用文明用语等行为进行严肃处理。五是突出运营调度管理,切实做好运力安排,加强现场管理,高峰时间段视客流出行需求增加发车班次,对各枢纽站、汽车站、骆驼湾顾家台文化旅游区、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夏庄乡云花溪谷景区、天生桥风景区等主要换乘枢纽和站点切实做好运营组织和秩序管理。同时切实发挥GPS监控智能调度的作用,掌握客流实际,合理调配车辆,切实保障好公众安全、便捷的出行。六是着力确保安全生产,着重开展一次车辆重要部位的技术检查。七是掌握适时动态,做好应急保障。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