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宣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采访团走进我县

发布时间:

2020-08-20


近日,由中宣部组织的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等中央、省级主要新闻媒体的70余名记者走进我县,以“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为主题,聚焦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具体成效进行采访,探寻阜平人民在奔向小康路上的生动故事。

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骆驼湾村、食用菌核心园区、色岭口食用菌园区、寺口硒鸽基地等地集中采访,挖掘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每到一处,采访团的媒体记者通过笔端、镜头,多维度、多形式记录我县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系列惠民举措,记录阜平人民走向小康生活的幸福点滴和城乡面貌的新变化。大家表示,此次集中采访是深入践行“四力”和创新开展全媒体传播的大好机会,要努力通过这次的新闻作品展示人民群众在小康路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让新闻切实贴近火热生活、走进群众心坎。

据了解,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旨在通过深入采访,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各地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工作中的显著成效,以及老百姓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