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靖就重点产业区域及道路沿途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20-08-07


近日,县委书记刘靖就重点产业区域及道路沿途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现场办公。他要求,要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把工期细化到天,把责任落实到人,上足人力和机械,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确保我县重点产业区域及道路沿途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如期完成。县委常委 县委办主任张晓东一同参加。



活动中,刘靖一行从县城出发,先后到王林口镇寺口硒鸽基地、阜东新区亿美箱包公司、阜平镇大道万亩林果园区、苍山西路河口段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进展情况。一路走、一路看、一路问,每到一处,刘靖都详细了解当前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提出明确要求,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调度解决。



刘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性,对我县重点产业区域内及道路沿途的环境卫生进行认真整治,做好做细做实,对产业区域内及沿途的道路硬化、绿化、展示牌等细节问题抓紧处理到位。要及时解决环境整治中存在的问题,推动产业区域内及道路沿途环境整治向广度延伸、向深度拓展。要落实落细各项环境整治工作,做到措施上再强化,标准上再提升,任务上再细化,切实改善环境面貌,不断提升我县整体形象。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