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刘靖就旅发大会风景廊道建设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20-07-08


近日,县委书记刘靖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旅发大会县城至龙泉关段旅游风景廊道等重点建设项目现场办公。他要求,要科学摆布、统筹兼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县委常委 县委办主任张晓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龙泉关镇党委书记刘俊亮、政府副县长杨进忠一同参加。



刘靖一行从县城出发,沿337国道到天生桥镇、龙泉关镇路段实地查看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刘靖都看的认真,问的仔细,对道路沿途环境整治、景观打造、民宿酒店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刘靖指出,全县已进入备战旅发大会的攻坚期,各单位要以承办全市旅发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抢抓工作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出亮点、出成效。刘靖强调,要做好骆驼湾、顾家台两个村景区规划建设、解决好整体运营机制问题,统筹推进3A景区创建工作;要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到景区建设中来,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全力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营造和谐稳定的旅游氛围;要保留景区关键点建设,原汁原味展现脱贫后群众家庭和谐、生活幸福的美好场景。刘靖希望各职能部门和乡村两级要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全力做好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展示阜平新面貌,为提升阜平对外形象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