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贾瑞生巡视高考考点

发布时间:

2020-07-07


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今天拉开帷幕。7月7日上午,县长贾瑞生到阜平中学高考考点检查指导高考工作。副县长范海金、政协副主席 教体局局长李炳亮、公安局局长葛江涛一同参加。

贾瑞生一行认真听取考点负责人关于高考考点工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考生人数、考场布置、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电子监控系统运行、电力保障、试卷保密、考务应急等情况,同时反复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坚守职责,站好高考这班岗。

在考点视频监控中心,贾瑞生通过视频监控看到考生们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时,对高考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高考无小事,细节决定成败,各工作人员要提高认识,把“平安高考”贯穿于考务工作的始终,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扎实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2020年我县共有1286名学生参加普通高考,共设1个考点,52个考场,考点在河北阜平中学,另外考点另设特殊问题处理室2个及隔离考场4个。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高考工作,积极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县教育局、公安局、卫健局多部门协调联动,多措并举,全力护航高考安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