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这次活动暖心!

发布时间:

2019-10-21


县关工委到城厢小学开展

 

向留守学生捐赠学习用品活动

 

又是一年秋风劲,满园硕果关不住,疾风识劲草,善行暖人心。正当全县人民满怀豪情脱贫攻坚决胜之际,10月19日,县关工委在城厢小学举办向留守学生捐赠学习用品活动。

 

 

城厢小学留守学生共有三十七名,来自不同的家庭,由于父母均在外地打工,这些学生日常生活起居均由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照管。北街社区在采集人口信息后,对这些孩子的身心健康和学习状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为使这些学生在情感环境上不失落,学习有人督促管理。北街社区主动与学校联糸,为这些学生成立了课辅班,并聘请专业教师辅导。

 

 

活动中,关工委负责同志在讲话中肯定了北街社区在主题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职责的学习成果,勉励学生们,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爱党,爱国家,关心帮助周围的同学,从小事上做起,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用优异的学习成绩,高尚的操守回馈社会。关工委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