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王口乡党委组织开展“一学习三热爱”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0


  近日,按照县委开展“一学习三热爱”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部署要求,吴王口乡党委先后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观摩学习、举办脱贫攻坚擂台赛,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争先创优,凝聚脱贫攻坚正能量。

  6月16日,吴王口乡党委先后组织党员干部赴龙泉关镇、城南庄镇参观学习、观摩体验,感受阜平脱贫攻坚工作成就,感受身边发生的变化,激发党员干部投身脱贫攻坚工作。

  在龙泉关镇,吴王口一行到骆驼湾民宿、顾家台手工业加工车间和嘉鑫种植有限公司观摩学习,并在栗园铺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与栗园铺村两委干部交流脱贫攻坚的经验。

  参观骆驼湾民宿

  在顾家台村手工业加工车间参观学习

  在栗园铺香菇园区观摩

  在栗园铺村委会召开座谈会,与栗园铺村两委干部交流经验

  在城南庄镇,大家先后到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展览馆、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旧址和花山村毛主席居住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汲取精神营养。最后在花山村召开座谈会,经过讨论交流,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爱国意识、争先意识、勤奋意识和机遇意识。

  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接受教育洗礼

  在花山村召开“吴王口乡一学习三热爱参观学习座谈会”

  6月18日上午,吴王口乡组织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13个驻村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主任召开脱贫攻坚擂台赛,各村就“两不愁三保障”等工作进行汇报。

  擂台赛后,乡党委围绕“一学习三热爱”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上党课深入分析国内国外形势,要求全乡干部坚决落实省市县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