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公告

歌曲《扶贫路上》 MTV拍摄主景地在阜平!

发布时间:

2019-05-24


  扶贫工作是关系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实现中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我们全党的事业,全体干部的使命,全国人民的心愿。由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的歌曲《扶贫路上》,是献给关心关注扶贫工作,为奋战在扶贫一线的党员干部群众加油鼓劲的赞歌。歌声中有呼唤、有关切、有悲悯、有振奋、有希望、有信心,有我们党的干部庄严的承诺,唱出了280万扶贫干部的心声!也是献给贫困地区广大干部群众的一份特殊的礼物!

  该片由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策划,以保定阜平骆驼湾为拍摄主景地,是一部反映当前扶贫工作的主题歌曲。

 

  向贫困宣战,这是中国人几千年来,多少代人夙兴夜寐的大事。今天我们终于可以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国人缺衣少食的年代将从此一去不复返”!值此扶贫工作处于最后决战决胜阶段,愿我们每个人都能为扶贫战役奉献自己的心血、智慧和汗水,用歌声记录时代,并以此激励广大一线扶贫干部群众,打赢扶贫战役,决战决胜,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题歌曲《扶贫路上》MTV,面向全国发放,谨以此片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