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下乡送岗”走进广安村

发布时间:

2018-03-09


  “没想到能在家门口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这个招聘会太好了。”3月7日,阜平县北果园乡广安村王哲在找到心仪的工作后高兴地说。当日,阜平县2018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走进北果园乡,广安村及其周边村500多名村民求职咨询,现场30多位村民填写报名表后与企业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
  在招聘会现场,由县就业局联系协调,北京顺丰速递、北京荣军保安有限公司、北京邮件综合处理中心、天坤国际优蓝招聘、保定长城股份有限公司、天生桥景区、中国电信阜平分公司、中和农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阜平分公司等8家企业进场,共提供15个工种1500多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应聘。
  当地村民早早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在各用人单位展台前咨询岗位要求及待遇,寻找自己合适的岗位。“早上9点就过来了,就是想多看几家用人单位,争取找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冯家沟村民刘昌君与多家企业达成用工意向,他说:“等招聘会结束回到家里再详细了解,选择一个最适合自己的工作。”
  县就业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阜平县2018年“春风行动”3月6日启动,县就业服务局携手来自北京、保定、县内的8家企业与全县13个乡镇联合举办乡镇专场招聘会,开展送岗位下乡活动。目前已先后深入阜平镇、北果园乡、城南庄镇3个乡镇举办专场,约有1500多名村民现场咨询,近百名村民与企业现场达成意向用工协议。根据安排,其他乡镇专场招聘会将陆续举办。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