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阜平县2018年“粮改饲”项目申报开始了!

发布时间:

2018-08-30


阜平县农业局关于2018年“粮改饲”项目申报的通知

 

为推动种植结构向粮改饲统筹方向转变,构建种养结合、粮草兼顾的新型农牧业结构,促进草食家畜养殖发展和农牧民增收增产,实现种养双赢效果,保障我县畜牧业健康发展,根据保定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8年保定市“粮改饲”示范市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及保定市农业局《关于印发2018年保定市“粮改饲”申报操作程序的通知》结合我县实际,对阜平县2018年“粮改饲”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项目申请单位有工商营业执照,有银行账户(号),有与收购青贮量相对应的收贮全株玉米合同和青贮设备设施。

2、项目申请单位向农业局畜牧站提出书面申请,提供基本情况、工商执照,收贮设施图片等相关材料。

3、本年度全株玉米青贮量必须达到500吨以上(含500吨)。

二、补贴标准

按全县完成任务总量,确定每吨补助标准及项目单位实际补贴金额。

三、申报要求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承担项目及补贴:

(1) 项目申报或项目运行中弄虚作假已经查实的;

(2) 因搬迁、拆迁等原因不适合承担项目任务的;

四、申报时间要求

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养殖场申报时间截止到2018年8月31日。

 

2018年8月22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