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旅游规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5-03-20


   3月19日,县委书记郝国赤主持召开旅游规划汇报会。省旅游局副局长翟玉虎,市旅游局局长李洪强,县长徐志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靖,政府负责人柳承茂及省市旅游、扶贫、规划等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会上,北京巅峰智业旅游规划设计院对我县国家旅游扶贫试验区总体规划和天生桥5A景区创建规划做了详细说明,与会省、市专家就以上两个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翟玉虎指出,一年来阜平县委、县政府对阜平国家旅游扶贫试验区总体规划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工作,整体规划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还要在规划定位目标上、在发展旅游与扶贫的路径问题上、在旅游产业体系的打造问题上把握好方向,做好有效衔接。在政策体制创新问题上求突破,下大力优化全县的旅游环境,进一步提高竞争力。关于天生桥5A景区创建规划,翟玉虎强调,要对照国家旅游局最新评审标准,进一步细化完善,争取早日完成规划设计任务。
  郝国赤在讲话中对省市旅游局、扶贫办有关领导及规划专家一年来对阜平旅游扶贫规划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规划内容,按照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进度,集中精力做好调研协调工作,确保规划编制切合实际、科学规范。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