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荣来我县视察扶贫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1-18


  8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荣来我县视察扶贫开发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洪涛,我县政府县长徐志清,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义,政协主席董国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金科,挂职常委刘永涛,副县长李勇,挂职副县长王乡文参加扶贫开发工作汇报座谈会。
  会上,徐志清汇报了我县扶贫开发工作。今年以来,我县抢抓被列为燕山太行山连片特困地区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的机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全县扶贫开发“十二五”规划,按照“点面结合、整县推进”的扶贫开发模式,力求以大气魄、大力度、大投入,推动大扶贫、大开发、大发展。徐志清表示,我们将坚决按照国家和省、市统一部署,在各级领导和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团结带领全县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扎实推进扶贫开发工作,努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崭新局面。
  王林义也就我县扶贫开发工作具体事项作了汇报。黄荣一行通过实地视察、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扶贫开发工作进展情况。
  黄荣指出,今年扶贫开发工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增强扶贫开发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阜平是革命老区,做好扶贫工作尤其重要。他希望我县今后的工作中,要在产业扶贫、专项扶贫、定点扶贫和社会扶贫等方面,加大力度,攻坚克难,把每一个方案,每一项措施进行认真细致的分析,让每一个项目尽量覆盖面更广,能惠及更多的贫困人口,能实现更好的扶贫效益。
  座谈会前,黄荣一行还参观了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