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城控制性规划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3-01-18


  9月28日上午,我县召开阜平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专家评审会,省、市规划部门专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春辉,副县长王成峰参加评审会。
  为破解我县县城发展空间小、综合实力弱、带动能力差的难题,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经过充分调研论证,确立了在县城东部方太口、西庄、东庄一带建设县城东区的构想。确定了“一城两区、东西互动、一体两翼、比翼齐飞”的县城发展格局,力争经过几年努力,把阜平县城建设成为独具太行山区特色的山水城市。目前,《阜平县城乡总体规划(2011-2030年)》已经编制完成。下一步需要编制阜平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围绕这个规划的评审初稿,与会各位专家和领导积极建言献策,从不同角度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赵春辉在讲话中对评审委员会专家们的科学阐述予以肯定,他希望规划编制单位充分采纳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规划,确保规划具有较高的前瞻性、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争取早日把此项工作完成好。
  王成峰主持会议并指出,县城控制性详细规划涉及面广,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积极支持和配合规划的实施,形成发展合力,确保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