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果园乡召开十八安保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3-01-18


  为扎实做好十八大安保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今天上午,北果园乡召开十八大安保工作调度会,对十八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和防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政协主席董国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德廷出席会议。
  会上,董国平对该乡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维稳信访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下真功,出实招,认真开展隐患大排查,用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硬的措施,确保十八大安保万无一失、决战决胜。要加大力度,加压奋进,拿出拼劲,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就防火工作董国平指出,要突出重点,扎实举措,灵通信息,以临战之姿、实战之态,全力做好重点区域防火工作。
  陈德廷也就十八大安保工作讲了意见,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举措,狠抓落实,确保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