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地税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1-18


  近日,我县召开地税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大会,充分肯定前一阶段的工作,对后续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长徐志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春辉出席会议。
  地税局在今年税收任务增幅大,减收因素较多等诸多不利因素下,加强调度,强化征管,创新工作,积极作为,提前40天实现税收收入“双过半”。
  会上,徐志清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地税系统的干部职工表示问候。就如何继续做好今年的工作,他强调,地税局全体职工要把完成税收任务提高到一个政治高度去认识,继续保持当前良好的工作状态,努力培植税源,挖潜增收,不断提高我县税收收入的规模和质量,力争在增强全县财政实力上有更大作为。要进一步强化税收管理职能,加强税源管理,深入开展税源普查工作,制定完善税收管理办法,努力改进征管手段,进一步提高征管质量和效率。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确保政令畅通,要站在经济发展全局上想问题、办事情,严格要求,树立良好形象,加强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地税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提高干部素质。徐志清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赵春辉也就地税工作讲了意见。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