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城形象提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3-01-18


  6月26日,我县召开县城形象提升工作调度会,对县城形象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贡希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春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王益民、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金科、人武部部长王建永、副县长刘婷、李贤明、王成峰,副县级领导政府党组成员张风毅、顾振亮、副县级调研员、县委办常务副主任王欣参加会议。
  贡希强在讲话中指出,县城形象提升涉及的领域更广、目标要求更高、需要解决的问题更多,是一场持续攻坚战。各级各部门要把县城形象提升作为连续作战的硬仗来打,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按照方案进度要求,明确责任时限,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科学管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加大执法力度和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以沙河治理为契机,大力度加强城市管理,让阜平形象在短期内有新突破,努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赵春辉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分包县领导和各相关部门各负其责,加强调度,明确分工,统筹安排,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会上,张风毅汇报了县城形象提升工作概况及工程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县城形象治理工作讲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