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对相关部门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3-01-18


  为落实我县防汛抗旱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动员大会精神,6月28日下午,县政府办、水利局负责人,就汛期防汛物资储备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县商务局、粮食局、住建局、林业局等防汛物资储备仓库检查防汛物资储备、保养和维护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检查组强调,汛期即将到来,搞好防汛物资储备是进行防汛抢险工作的基本保障之一,要高度重视防汛物资储备工作,切实负起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防汛物资管理工作,避免防汛物资遭受意外损失。要进一步完善防汛物资调度预案,对调运的每个环节都要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确保物资随时调用,同时做好物资正常维护和保养,确保全县安全度汛。并要求,各单位要对防汛物资管理情况进行再检查、再落实,进一步提高防汛物资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汛期抢险调配物资及时到位、管打好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