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1-18


  18日上午,我县召开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会议,对今年的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交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春辉、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德廷、政协副主席张倩出席会议。
  赵春辉在讲话中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肯定成绩,坚定信心,扎实工作,逐步缩小城乡差距,消除城乡二元结构,推进公共服务均等。全面推动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迈向新台阶。二: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牢固树立抓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就是抓发展、保民生、促和谐的理念,严格按时间节点要求把今年的参保缴费工作做实做细,推动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打造坚实基础。三、坚强领导,落实责任、扎实抓好2012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赵春辉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明确一个目标,抓住两个重点,做到四个到位,加强协调配合,积极落实政策,确保圆满完成此项任务,为健全完善城乡社会保障体系作出新的贡献。
  陈德廷主持会议,张倩宣读了《阜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合并实施新型农村和城镇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制度的通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宣读了《阜平县2012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基金征缴实施方案》,各乡镇、社管会向县政府递交了责任书。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