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全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

发布时间:

2013-01-18


  7月20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电视电话会议,县长徐志清、县委副书记贡希强、政协主席董国平、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建永、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春辉、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喜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袁玉璀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
  会议肯定了上半年我省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河北省经济发展面临的复杂形势,客观分析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下半年经济工作的任务和要求。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信心和紧迫感,抓好经济发展的关键问题,强化经济建设重要举措,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全省各县市全面完成今年经济发展任务。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徐志清总结了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下半年我县要以开展“执行力亮剑行动”为契机,找准症结,强化举措,砸死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协调督查,大力奋战三季度,尽快推进各项工作。徐志清强调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真抓实干,尽职尽责,全力抓好项目园区建设、产业提升工程、两个环境建设、脱贫攻坚开发和汛期安全及十八大时期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为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