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亮剑行动”城市建设推进组来我县检查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1-18


  7月30日,市“亮剑行动”城市建设推进组来我县检查考核工作,县长徐志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春辉,副县长王成峰,副县级领导、政府党组成员张凤毅参加考核汇报会。
  会上,王成峰就我县2012年度上半年县城建设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明晰思路,创新举措,统筹安排,强化落实,谋划实施了以城建“四个一”项目、县城东区建设、大沙河治理工程和县城形象提升工程为主要抓手的17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检查组对我县上半年城市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县高度重视,措施有力,工作富有特色,城市建设亮点正在逐步形成,重点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希望我县下一步要紧紧抓住城市中心建设目标,以科学规划为统领,继续加快重点工程建设步伐,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扎实做好城市建设各项工作。
  徐志清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举全县之力促进县城建设提品位、上水平。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