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市“7.21”抗洪抢险表彰暨灾后重建工作动员广播电视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1-18


   8月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保定市“7.21”抗洪抢险表彰暨灾后重建工作动员广播电视大会。县委书记李宁太,县长徐志清,县委副书记贡希强,政协主席董国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王益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喜宗,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赵杰,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金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玉璀等县领导及各乡镇社管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贯彻各级领导来保定市检查指导抗洪救灾指示精神,通报全市抗洪救灾工作情况,对下一步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奋战在抗洪抢险一线和援助灾后重建的先进个人、集体进行表彰。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意识,合力攻坚,迅速进入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紧急状态。要锁定目标任务,迅速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科学重建,务实重建,及时做好规划项目和对接争取工作,严格监督管理,举全市之力打好灾后重建攻坚战。要切实加强领导,不逃避,不推诿,动员全民积极参与,全力抓好生产、生活自救,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夺取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
  收听收看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徐志清指出,全县各乡镇、相关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做好防大汛、抗大灾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部门联动机制,团结协作,紧密配合,科学调度,做到统筹兼顾,切实加强值班制,落实好一岗双责制,24小时在岗在位,确保安全度汛。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牢固树立必胜的信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抓好工作落实。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以强烈的事业心和紧迫感,肩负使命,勇挑重担,创新进取,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县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努力奋斗,为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