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阜平中学学生宿舍楼建设工程规划联审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1-20


     1月19日,我县召开阜平中学学生宿舍楼建设规划联审会议,对阜平中学3、4#学生宿舍楼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进行联审讨论。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新占及规划、教育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阜平中学位于城区东北侧,保阜高速公路南侧,由于中学招生人数增加,为满足学生住宿需要,在现有学校北侧,2号学生宿舍楼以北规划建设3、4#学生宿舍楼两栋。此次会议是对该规划的第一次联审。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工程设计方案,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我县规划建设实际,对项目的总体布局、配套设施等问题展开了了认真的讨论审议,并就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经过联审讨论,会议通过了阜平中学3、4#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设计方案。
  就做好项目下一阶段的规划和建设工作,张新占要求县规划部门要把评审意见与设计部门进行全方位对接,进一步做好消防、电力等专项规划和拓展规划;设计部门要把各相关部门提出的具体意见揉进到宿舍楼的规划当中去,使规划更完善、更具特色、更符合阜平中学现在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需要;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目标、抓好落实,切实把阜平中学宿舍楼建设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