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海林到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7-11


 

 
  7月8日,市委常委石海林到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时强调要高度重视,按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要求做好今年的防汛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扶贫办主任张明,副县长李勇、苗泽陪同参加。
  检查指导中,石海林听取我县防汛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解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日前已是主汛期,防汛形势异常严竣。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今年的防汛工作,时刻做好极端天气防汛准备,做到有备无患,防患于未然;要制定好应急预案,把一切不安全因素、一切可能发生的因素考虑充分;要上下联通,积极搞好预案演练,确保防汛安全。石海林强调,汛情取决于三要素,即降雨强度、水流速度、过水面积。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重点突出,科学防洪,做到有险情能科学调度、能安全转移,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石海林还就扶贫工作讲了几点意见和建议。
  李勇指出,防汛工作是水利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不等不靠,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工作,给领导当好参谋,提供科学决策依据,确保汛期万无一失。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