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城乡总体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10-23


  10月18日下午,我县邀请国家、省规划专家召开城乡总体规划座谈会。县委书记郝国赤,县长徐志清,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义,政协主席董国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德廷、张新占,副县长李贤明、王成峰、李勇、苗泽,政协副主席陈占洲、郑来宽,副县级领导、政府党组成员张风毅、顾振亮,副县级调研员、县委办常务副主任王欣参加会议。
  会上,清华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专家对我县2013年-2030年城市总体规划作了详细的规划说明。与会专家立足我县实际,针对规划方案的科学性和可行性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郝国赤主持会议并指出,城乡总体规划引领着全县的发展和定位。制定规划一定要突出产业发展,提升传统优势产业,培育新兴产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要将现有产业和潜力产业有机结合,深入分析现有条件和制约条件,全力加快传统农业向现代化农业的转变,与此同时统筹旅游发展与农业发展。要完善城镇体系建设,认真讨论研究,进一步梳理中心镇、村配套功能设施建设等工作,明确发展重点,在现有的基础上更科学、更合理地规划城市路网建设;要结合实际,统筹规划,合理布局,做好中心城区建设,努力打造以发展商贸物流、农副产品加工和旅游业为主的独具太行山区特色的山水城市。
  徐志清会上指出一定要因地制宜,依托我县优势和特色编制全面、科学的城乡总体规划,引领县域经济快速发展。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