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全省人民调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13-11-28


  11月26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人民调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贡希强,政府副县长李贤明,检察院检察长孟良辉,法院院长王士华,公安局政委李立新及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贯彻落实全国人民调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近年来全省人民调解工作,交流经验,表彰先进,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调解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讲话精神为指导,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新时期人民调解工作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立足于践行群众路线、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人民调解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第一道防线”作用,切实加强领导,积极支持和推动人民调解工作的开展,努力提高人民调解工作整体水平,开创新形势下人民调解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