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农行力促惠农通工程提质增亮

发布时间:

2013-12-19


  12月17日,中国农业银行阜平县支行召开“惠农通”助农取款提质增亮工作会议,对“惠农通”工程服务点的100多名负责人进行业务培训,并表彰了20名优秀服务点负责人。政协副主席张倩参加会议。
  据了解,该行自2009年开展“惠农通”工程以来,一直将金穗“惠农通”工程作为深化“三农”金融服务和打造县域领军银行的重要抓手,找准路径,强力推进,在全县209个行政村布放助农取款转账电话461部,惠农通助农取款业务实现了行政村助农取款服务全覆盖,开创了阜平支行服务“三农”新局面。截至目前,已累计为“金穗惠农通”工程投入资金200多万元,通过“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点”共办理了助农取款业务800万笔,交易金额达6000多万元,让广大城乡居民享受到了农行的便捷服务,同时,该行还为助农取款服务点发放补贴30多万元,实现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张倩对受表彰的先进服务点负责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为老百姓提供家门口的优质服务。同时,希望阜平支行继续全面提升金穗“惠农通”工程效能,做实农村基础金融服务,将我县的金穗“惠农通”工程打造成亮点工程,为全县五年稳定脱贫、八年建成小康社会再立新功。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