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2-11


    2月10号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基层建设年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袁玉璀,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德廷,副县长李贤明,政协副主席郑来宽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实施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实现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重大举措,是转变千百年来农村传统生产生活方式的一场革命。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浙江美丽乡村建设的指示精神,学习借鉴浙江先进经验,把握好保持田园风光、增加现代设施、绿化村落庭院、传承优秀文化的要求,配套解决好饮水安全、厨房改造、厕所改造、垃圾处理、污水排放等问题。要充分调动农民群众建设美好家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此项工作作为基本的民生工程,动员各方面的力量,支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力争用三年时间,完成2014年确定的3000个重点村改造提升任务,使广大农村的面貌发生根本性改观,使农民群众充分享受现代文明生活。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