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民政系统举办业务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5-17


  5月14日—5月16日,阜平县民政系统举办业务知识培训班,对民政系统工作人员进行全面系统业务知识培训。各乡镇、社管会相关负责人和新招录民政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民政局各股室负责人就五保低保、社会救助、救灾救济、福彩老龄、优抚安置、社会事务、基层政权等业务知识开展培训。会上播放了民政扶贫专题宣传片,展现全县近年民政扶贫取得的成就,激励参训人员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今后民政工作贡献力量。培训会结束后,还组织参训人员前往阜平县龙泉关镇养老中心、天生桥镇食用菌核心区、阜平镇楼房村扶贫搬迁等项目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观看宣传片

  参观天生桥镇食用菌核心区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县民政系统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夯实“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使民政事业高质高效完成,为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做好扎实后盾。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