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全体(扩大)暨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5-28


   5月27日,县政府召开全体(扩大)暨廉政建设会议,贯彻落实县委全会和县两会精神,要求全县上下始终保持科学、快速、有序的工作态势,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塑造一个为民、务实、清廉,能干实事、会谋发展、公众认可的政府形象。县长徐志清,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喜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春辉,县委常委、副县长褚庆捷,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德廷,副县长李贤明、王成峰、苗泽,政协副主席陈占洲,副县级领导、政府党组成员张风毅、顾振亮参加会议。
  徐志清主持会议并就推动政府各项工作落实和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强认识,凝心聚力抓落实。要在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决策上形成共识,在对形势和机遇的把控上形成共识,在政府推进落实的重点任务上形成共识,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激发巨大正能量,创造发展新成就。二是明确目标强措施,突出重点抓落实。徐志清指出,社会经济发展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必须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确保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三是健全制度促规范,强化责任抓落实。在推动工作落实过程中,要坚决做到严格目标责任,严格督导检查,严格奖惩问责,真正形成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就政府廉政建设工作,徐志清强调要增强法制意识,规范执法行为,狠抓廉政建设,全力打造勤政清廉的政府形象,维护政府的公信与权威。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