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城乡规划设计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4-07-14


   7月11日,县委书记郝国赤主持召开城乡规划设计汇报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新占,政协副主席陈占洲出席会议。
  会上,清华同衡设计研究院专家结合设计方案,详细汇报了沙河县城段景观规划、县城中心城区核心区城市设计、沙河两岸容积率对比和产业园区指标控制方案。省水利设计二院汇报了水利工程对接情况。
  与会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规划具体内容展开了全面深入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针对以上各项方案,郝国赤指出,我县沙河治理设计方案,必须要长远规划,要有整体性、超前性和科学性。希望工程规划设计人员互相之间做好沟通衔接,依托我县良好的自然生态旅游资源,将景观设计与防洪安全相结合,体现原生态理念,提高防洪标准,使沙河县城段河道治理形成完整的防洪体系,保障河道沿岸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中心城区、产业园区等设计方案要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充分吸纳各方面意见和建议,对方案进行精心修改,使之更加完善、更加科学合理,为下一步工程建设提供可靠依据。
  乡镇、县直有关部门、河北建设集团、广厦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