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土炕餐饮企业到大台乡康家沟村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14-07-29


   7月25日,“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阜平县老土炕餐饮企业负责人带领企业员工来到大台乡康家沟村走访慰问了2位建国前老军人,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同时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给他们送去了老土炕全体员工的关心和祝福,把节日的问候送到老军人的心坎上。
  老土炕餐饮企业负责人是从大台乡走出来的企业代表。经过近二十多年的努力打拼,现已成为我县餐饮行业代表人物之一。
  88岁的王兰琴老人,在抗日战争年代曾是晋察冀军区勤务兵,在抗日战争中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前几年老人不幸身患疾病,生活不能自理,企业负责人关心地嘱咐老人要养好身体,有什么困难,公司一定会想方设法地帮助解决。
  在慰问活动中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这些老军人、老党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予他们关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