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1-28


   1月23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长徐志清,副县级领导、政府党组成员顾振亮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2014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不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刻吸取教训,全面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坚持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勇于改革创新,强化依法行政,狠抓责任落实,全力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收听收看后,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徐志清指出,春节将至,又是一年安全事故高发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道路交通、消防、森林防火、校园安全等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要突出重点、强化责任,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努力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