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5年社会事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5-01-28


  1月22日晚,我县召开2015年社会事业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郝国赤,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靖,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欣,副县长张风毅、刘婷,政府负责人柳承茂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局、卫生局、民政局、旅游局、供销社、文广新局、计生局、科技局、电视台分别作了2015年的工作安排情况。
  郝国赤充分肯定了有关部门2014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郝国赤指出,教育、卫生、民政等部门工作,都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作。因此工作目标要突出特色,定位要准确,要围绕群众最关心、最关注、最迫近的民生实事,力争把工作谋划得最实、最细,把谋划逐一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
  郝国赤强调,文化是广大群众的精神食粮,要加强文化阵地建设,进一步丰富城乡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要及时发现和挖掘我县文化领域的领军人物,推进文化精品创作。要强化基础教育设施建设,逐步改善和提高办学条件。要强化科学管理,统筹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各类教育协调发展,提高全县的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要深化亮点工作,优化医院内部运行机制,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建立长效机制,使特困家庭“老有收养、病有所医、难有所帮”。
  郝国赤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全县的工作大局,在工作中要主动作为,积极作为,多方征求意见,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为加快全县跨越发展步伐,促进全县明年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