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阜平大枣杯”文学艺术创作大奖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5-02-25


   2月16日,我县举办“阜平大枣杯”文学艺术创作大奖赛颁奖典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袁玉璀,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德廷出席仪式。
  为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全县精神文明建设,繁荣和发展阜平大枣文化领域的文学艺术创作,助力阜平大枣产业发展和扶贫攻坚工作,县委宣传部、县林业局、县文广新局、县科技局、县广播电视台、县文联、县红枣产业协会共同主办了“阜平大枣杯”文学艺术创作大奖赛。该活动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从收到社会各界文艺爱好者创作的小说、散文、诗歌、楹联、摄影、书法、篆刻、剪纸、根雕等233份文学艺术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颁奖典礼中,陈德廷宣读了《中共阜平县委宣传部关于“阜平大枣杯”文学艺术创作大奖赛评选结果的通报》,获奖者现场朗诵了本次大奖赛的优秀诗歌代表作品,以文艺的形式生动展现了我县浓郁的枣文化。
  袁玉璀在颁奖典礼中指出,挖掘和宣传阜平大枣文化,对于做大做强阜平大枣产业,打造靓丽阜平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设法搭建各种载体和平台,使社会各界都参与到文化的认知和传承中来,从而让我们阜平的本土特色文化源远流长,经久不息。袁玉璀强调,文艺创作者要切实增强精品意识,紧跟阜平当前形势,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我县的优秀文化及独特魅力创作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优秀作品。

 

相关下载